12下一頁
返回列表 發新帖
查看: 29993|回復: 17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轉帖評論] 羞羞!大白天中巴車內做不雅事,當事司機被停職調查!

  [復制鏈接]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表于 2019-12-10 21:03:40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 |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12月10日下午,一輛四川樂山車牌的中巴車內的不雅視頻在網上流傳。經記者證實,該中巴車系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下屬酒店職工交通車,當事司機已被停職接受調查。

根據網友拍攝的視頻顯示,該懸掛樂山車牌照的中巴車?吭诙朊忌绞蟹鸸饽下贩菣C動車道上,車里最后一排疑似發生不雅之事,而車外有不少行人經過。大白天竟然在路邊車內發生這種事,很多網友感到不可思議。

經記者多方證實,該中巴車系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下屬酒店職工交通車,事發時間為12月10日下午。據該公司通報,針對網絡流傳該不雅視頻的情況,公司高度重視,收到輿情后第一時間成立由公司紀委、人力資源部和酒店組成的聯合調查小組進行調查。

目前,該駕駛員已停職接受調查。經初查,視頻中車輛確系該公司下屬酒店職工交通車,當事人員為該車輛駕駛員李某某及其女性朋友。下一步公司將根據調查情況,依紀依規嚴肅處理。

(來源:紅星新聞)

20191210_81762_1575983013944.jpg (37.95 KB, 下載次數: 222)

20191210_81762_1575983013944.jpg
來自新樂山APP發送的消息
推薦
發表于 2019-12-10 22:05:27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真以為是這樣?首先,這車,豐田海獅,全四川有多少輛?樂山市有幾輛?我只想說,擱以前,凡這種車出來都有警車開道……嘿嘿,你們懂的~
來自新樂山APP發送的消息
沙發
發表于 2019-12-10 21:08:05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今天下午真的傳瘋了
來自新樂山APP發送的消息
板凳
發表于 2019-12-10 21:08:39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原來是駕駛員哦 太猖狂了吧
來自新樂山APP發送的消息
6
發表于 2019-12-10 21:24:11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三之小豬 發表于 2019-12-10 21:08
今天下午真的傳瘋了

把你的視頻拿出來放哈哈兒嘛!
來自新樂山APP發送的消息
7
發表于 2019-12-10 21:25:42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男人累 發表于 2019-12-10 21:24
把你的視頻拿出來放哈哈兒嘛!

你真是男人
來自新樂山APP發送的消息
9
發表于 2019-12-10 22:16:57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三之小豬 發表于 2019-12-10 21:08
今天下午真的傳瘋了

我朋友圈為什么沒人發呢
來自新樂山APP發送的消息
下一頁 »
12下一頁
返回列表 ????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Copyright © 2011-2016 新樂山網 版權所有 法律顧問:四川齊天律師事務所 
客服QQ:97150833 網友群:167548984 客服電話:0833-2133363
蜀ICP備12014243號-1   Powered by Discuz! X3.4 侵權舉報:本頁面所涉內容為用戶發表并上傳,相應的法律責任由用戶自行承擔;本網站僅提供存儲服務;如存在侵權問題,請權利人與本網站聯系刪除!舉報電話:0833-2133363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棋牌麻将赢钱 2015年股票趋势 甘肃十一选五走势图解 吉林快3选号技巧 蓝筹股龙头股票有哪些 安徽11选五开奖 极速pk10稳赚技巧方案 在家带孩子出不去做点什么能赚钱 股票配资平台推荐 高频11选5走势图河南 上海时时乐杀号定胆